巴哈馬4歲女童被同學笑醜 震怒「31字神回」網友瘋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被嘲笑長得不優,那該用怎樣的方式回擊對方呢?巴哈馬首都拿索一位女童慘遭同學取笑,但是她並不氣餒,還用「超神的回應」將對方秒殺。回到家後,小女孩把這段對話和媽媽分享,媽媽覺得很有趣,將其錄成影片並上傳到網路,沒想到引發熱議。

▲被嘲笑長得醜,女童神回覆讓網友瘋讚。(圖/翻攝自Sonya Love Siahj臉書)

《赫芬頓郵報》報導,這位4歲小女孩叫做崔斯(Siahj Chase),某天她告訴媽媽桑妮雅(Sonya):自己被同學嫌「長得醜」,結果她沒有生氣,還回說「我是來學習,不是要看起來漂亮的。」搞得對方幾乎無法接話。

影片當中,桑妮雅問崔斯「今天在學校如何?」崔斯回說「一位同學說她長得很醜」;這時桑妮雅問她如何回應,崔斯只緩緩地說:「我是來學習,不是要看起來漂亮。」隨後再補上「你照過鏡子沒有?拜拜,明天見,你惹怒了我。」顯然是霸氣十足。

由於這段回應紮實又中肯,桑妮雅覺得非常有趣,便將女兒的短片上傳臉書,豈料吸引超過50萬人觀看。對於引發廣大迴響,桑妮雅只說:崔斯是個聰明又健談的小孩,她很感謝網友們的鼓勵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