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男相親「50元飲料都不請」 為閃婚上節目走紅網路

▲奇葩男相親時戴泳鏡。 (圖/騰訊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杭州26歲男子朱僑僑為了閃婚,三次參加電視相親節目,因摳門表現而失敗,但也令他成為網路紅人。在最新一期節目中,朱剛與相親對象見面,就懷疑對方與親友團有曖昧,他更戴上吊牌未剪的便宜近視泳鏡亮相,獲泳鏡俠新綽號。

▼杭州奇葩男為閃婚相親節目,因「太摳門」走紅網路。 (圖/騰訊視頻)

朱僑僑在節目一開場就說,他希望先結婚再戀愛,最好一周就能閃婚。對於相親對象,他坦言最好能看對方的戶口名簿、身份證和芝麻信用的分數,以此來判斷對方的「靠譜」程度。

從事財務工作的朱僑僑雖稱自己不缺錢,但每次與對象見面花錢時都表現極不情願,曾堅持拒絕請對方喝人民幣10元(約新台幣50元)的飲料,最終還是由主持人來掏錢付帳。網友直呼奇葩,有人質疑他炒作博出名,朱淡定地否認,更認為節儉行為是正常。

另外,有網友翻出朱僑僑2012年第一次參加相親節目的視頻,當時的朱男還凸顯著一絲青澀,還沒有留著今日俐落的短髮,節目一開始,他就給大家展示了自己的雙節棍表演。另外,朱僑僑也展示自己製作的MTV,歌都是他自己唱的,而MTV背景裡的姑娘,據他說是學生時代的女友。因為分手後很悲傷,所以才做了這個視頻。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