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恭喜成為第100萬個尿尿不洗手的人!」 Ylvis來同歡

▲Ylvis在百貨公司檢查大家尿尿後有沒有洗手。(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YouTube上有之前爆紅的「狐狸叫兄弟檔」Ylvis主持外景節目的影片,內容是兄弟倆到一家百貨公司,檢查大家上完廁所後有沒有乖乖洗手,還替第100萬名沒洗手的「幸運兒」準備了大驚喜。

影片開頭可以看到,Ylvis穿得金光閃閃地站在門口說明,很多人會到百貨公司尿尿,所以他們要在這看大家有沒有洗手;許多人來來去去後,兄弟倆突然朝一名身穿藍色衣服的男士狂奔並大吼:「恭喜!您是第100萬名上完廁所不洗手的使用者!」

更誇張的是,Ylvis與「幸運兒」四周突然湧出一大群揮舞著旗子、吹喇叭以及敲鑼打鼓的歡呼群眾,在一片慶祝聲中,兄弟倆問「得獎者」有何感想、是否常練習以及尿尿是否從不洗手等問題,讓對方完全無言以對,只能尷尬地發出「ㄜ...」的聲音,最後兄弟倆說了句,「恭喜您,掌聲鼓勵鼓勵!」後就與「歡慶隊伍」一起消失,留下藍色男子尷尬地站在原地。

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想知道『幸運兒』的大張獎狀寫什麼XD」、「超賤的哈哈哈」、「後勁好強XDDDDD」,也有人說「那男的從廁所出來鞋子濕的欸@@」、「樂團+揮旗子好蠢」、「中獎人一定很氣!」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