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為民主失序重建光明! 蔡正元怒告林祖儀、黃國昌

▲蔡正元罷免案因投票人數未過半失敗。(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罷免案因投票人數未達法定門檻,導致「割闌尾」失敗。蔡正元25日在臉書反擊,表示已委請律師向中研院研究員黃國昌丶割闌尾計畫發言人林祖儀等人提起告訴,以「建立法治守䕶民主的根基」。

蔡正元今日在臉書指出,在罷免案過程中,任何違犯法律的行為皆是民主制度不容許的,因此已委請律師針對涉嫌違法的黄國昌丶林祖儀等人提起告訴,盼經由提告的法治程序,「為台灣的民主失序重建光明」

蔡正元罷免案在14日落幕,投票人數約7.9萬、投票率僅24.98%,未達選罷法規定的標準。蔡事後發表聲明,直指「治詐騙集團和職業學生」已被人民唾棄,「特別感謝罷免的大家長柯文哲大人以及他的老鼠團隊一直對我這位助選大將念念不忘。」

▼蔡正元表示,已委請律師向黄國昌丶林祖儀等人提起告訴。(圖/翻攝自蔡正元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