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通緝被逮妻酒駕 情人節「拘留室相會」苦笑

我們想讓你知道…也算一起過節啦XD~

▲情人節約逛夜市,夫妻最終「拘留室相會」。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對夫妻情人節相約逛夜市,丈夫在停車的時候被警察發現是通緝犯身分並帶回警局,妻子得知後心情不好跑去喝酒,騎機車時被警方盯上,兩夫妻最後夜市沒逛成,在拘留室度過情人節。

「妳喝什麼酒?(謝姓女子:高粱啊)幾點開始喝?(謝女:7點啊)」喝到幾點?(謝女:還沒9點就沒有喝啦)。」謝女因為車速太慢被員警盯上,被攔下後員警發現她滿身酒氣,對她進行酒測,結果酒測值高達0.73。她說,因為老公被抓進派出所,她心情不好才會去喝酒,騎車幫老公送證件時,才剛要騎車回家就因酒駕被逮。

謝女的蔡姓老公因為傷害及竊盜被通緝,早一步被帶上警車,當天還是情人節,夫妻倆最後卻在拘留室相會。當天2人原本相約要去逛夜市,蔡男在停車時因為行動鬼祟引起警方注意,發現他是通緝犯後立刻將他帶回警局;蔡妻心情苦悶找朋友喝酒,又因為幫老公送證件、酒後騎車,也進了派出所。

中市警潭北所副所長劉坤松說:「他老公是有表示說情人節……沒辦法陪他太太度過這個情人節,想不到事後是兩方一個因為通緝,一個因為酒駕,然後在我們分局偵查隊來共度情人節,他們兩夫妻也一直苦笑。」這對夫妻夜市沒逛成,反倒在拘留室裡度過這個最難忘的情人節。(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