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rs!切開廢酒瓶加底座變獨特高腳杯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在消費當道的現代下,商品的包裝是吸引消費者購買的重點之一,被視為高單價禮品選擇之一的洋酒,瓶身上更是需要多加著墨來吸引購買,但喝完裡面的酒後常被廢棄一旁。有設計師為酒瓶設計了特製的底座,切割下半部之後瓶口塞上「底座」,成為獨特的酒杯,賦予新生命。

獨特瓶身設計的酒喝完後,多少會捨不得丟棄,有人當作花瓶、裝飾品使用,設計師Scodeller、Martini與Pierini設計了酒瓶專用的「Stallo石膏模具底座」,將酒瓶後半裁切磨過後,留下酒瓶上半部,最後用底座塞進瓶口,倒過來就成為獨一無二的高腳杯,而這底座當然也附上了橡膠圈的設計,不讓任何一滴酒浪費流出。

圖片、資料來源 Designbo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