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書生」讓少女心失守 專注神情半月狂吸23萬粉絲

▲「誘人帥哥在閱讀」小編口中的「邋遢王子」。(圖/翻攝自@hotdudesreading 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人工作忙碌、生活步調快,每分每秒都不能浪費,通勤的時間當然要善加利用,搭捷運及公車時時常能見到身邊的人拿出手機化身「低頭族」,但Instagram最近出現了「@hotdudesreading」的帳號,發佈了一系列型男在地鐵上閱讀的照片,短時間內吸引了大量粉絲追蹤。

根據《BUSTLE》報導,「@hotdudesreading」就是「誘人帥哥在閱讀」的意思,頁面上分享了紐約型男們專注看書的帥勁,雖然目前只有17名「可口書生」可供欣賞,但網友們依舊熱烈迴響,帳號從2日開始分享照片,到了14日,已有23.3萬名粉絲追蹤。

而且帳號小編還會幫每位「可口書生」加上生動的說明,像是「天啊~我夢想中的英語系教授就是長這樣!」、「真是一位邋遢王子」、「又高又帥還拿著一本書...這人太完美必定是虛構的。」每次的留言都能引起粉絲們的熱烈討論。

▲▼想獲選「可口書生」一定要「專注閱讀」。(圖/翻攝自@hotdudesreading 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