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錯電話喊「親愛的開門」 四川女大生被當小三挨罵整天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一名女大學生夜歸宿舍,打電話請室友開門,沒想到撥錯一個號碼,對方誤以為她是小三,怒吼「好你的XX,老娘終於找到你了」。接下來的一天,她接到80多通電話及數十則簡訊,對方用惡毒又汙穢的言詞罵她,她不堪其擾,向警方求助。

根據《四川新聞網》報導,南充某大學四年級學生小芳(化名)8日晚上10點從自習室回宿舍,發現門已經上鎖,於是打電話給最要好的室友小慧(化名),說「親愛的,開門」

▲小芳不小心撥錯電話,沒想到惹來風波。(圖/取自四川新聞網)

然而,電話另一頭傳出一個凶巴巴的聲音,說「好你個XX,老娘終於找到你了」。小芳一聽感覺不對,趕緊道歉「對不起打錯了」,但對方罵得更厲害了,她只好掛電話。

小芳進宿舍後,向小慧確認,才發現自己根本撥錯了。原來小慧當天剛剛換了電話號碼,小芳保存的時候,弄錯了最後一個數字

接下來,錯誤的電話號碼不停打給小芳,罵她「小三」。她想解釋,但對方聽不進去,她只好關機睡覺。隔天早上開機,有無數通未接來電,她將這個號碼設入黑名單,但對方又換號碼打過來,還是罵個不停。

'

▲小芳不小心撥錯電話,沒想到惹來風波。(圖/取自四川新聞網)

小芳向對方發簡訊,強調自己是大學生,沒有在社會上亂來,希望對方冷靜處理自己的家務事,別再打擾她。對方立刻回訊息,內容不堪入目,小芳揚言要報警,對方更怒了,回覆20幾則,全是髒話。

9日傍晚,小芳透過微博向南充市公安局順慶分局華鳳派出所員警苑石琦求救,隨後苑石琦打電話給罵人者,解釋這是一場誤會,並表明自己的身分。

▲在大學旁的ATM機一側,警方通告上附有「小警石琦」微博帳號。(圖/取自四川新聞網)

苑石琦指出,大約10幾分鐘後,對方打給他,開始吐苦水,說丈夫是包工頭,家境富有,5年前她懷疑丈夫有外遇,但一直沒找到證據,8日晚間接了丈夫的電話,聽到「親愛的來開門」,瞬間怒火中燒。

苑石琦向對方講解了誤打電話的經過,還請她隔天到派出所跟女大學生把話說清楚,但她堅決不肯出現,「最後,我只好反復叮囑她消除誤會,不要再去騷擾那名無辜的女大學生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