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酒駕直直撞 車上4名孩子「你逃我也逃」!

▲伍德沃思被控「疏忽照顧孩子」、持有大麻及吸毒用具等多項重罪。(圖/翻攝自蓋因斯維爾警局案檔案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佛羅里達州一名母親因為酒駕載著4名孩子上路,正面臨多項控罪。

根據《蓋因斯維爾太陽報》(Gainesville Sun)報導,周二(20日)晚上約8點半左右,45歲的安琪拉․伍德沃思(Angela Woodworth)當時載著11歲的兒子和朋友的3名孩子開車上路。

沒多久之後,有人看到4名孩子發了瘋似的衝進蓋因斯維爾一家牛排館裡。據目擊者說,那些孩子看起來非常害怕。他們告訴警方說,伍德沃思酒駕,根本抓不住方向盤!

孩子們說當車子撞上一根電線桿後,他們就立馬跳出車外趕緊逃命。伍德沃思後來追到牛排館找孩子,並且在店內對著他們尖叫咒罵。

警方說,他們找到收據等證實,伍德沃思分別在兩家店買了兩大罐啤酒以及4瓶別的酒類。她被捕後被控「疏忽照顧孩子」、持有大麻及吸毒用具和拒捕等重罪。意外的是, 她並未被控酒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