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挾持案女嫌從比基尼改拿十字弓 可能已逃至敘利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接連發生兩起恐怖攻擊案,3名嫌犯已遭擊斃,唯有其中一名嫌犯的女友布梅迪恩(Hayat Boumeddiene)仍未落網,據悉她可能不在法國境內,已逃往敘利亞。

▲布梅迪恩與男友相識後,成為一名激進份子。(圖/取自abc news)

26歲的布梅迪恩年輕貌美,穿著比基尼與男友柯利巴里(Amedy Coulibaly)相擁合照,但柯利巴里卻是法國殺警案兇嫌,並犯下猶太超市挾持案,造成4名人質死亡。布梅迪恩在與男友交往後,也變成一名激進的恐怖份子。

現在布梅迪恩成為全法國頭號通緝追捕的人物,法國警方懷疑她是柯利巴里與《查理週刊》血案嫌犯兄弟檔之間聯繫的橋樑。根據法國檢察官的調查,她最近一年與兄弟檔其中一人的太太有密切聯繫。

▲布梅迪恩與男友柯利巴里合照。(圖/取自澳洲9News)

根據France Info radio的訊息,土耳其官方通知法國,布梅迪恩2日從西班牙馬德里飛往土耳其,8日可能已經抵達敘利亞,手上有一張9日的回程機票但沒有使用紀錄。

布梅迪恩以前跟一般年輕女孩一樣,喜歡穿比基尼嶄露青春,但自從與男友柯利巴里交往後,她開始把自己用頭巾包起來,學會使用十字弓等武器,還曾與柯利巴里一起拜訪英國蓋達組織的前關鍵人物Djamel Begha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