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鳳凰男」徵婚開出一拖拉庫條件 網友:哪有如此極品

我們想讓你知道…慢...慢...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鳳凰男,這個名詞指的是出身貧寒、辛苦考上大學,畢業後留在城市工作的男子。最近有一名自稱鳳凰男的網友發帖徵婚,開出大量相親條件,包括房產證寫父母名字、女方家境要好,以及必須和公婆、沒結婚的姐姐同住等。對此,網友一面倒批評,直呼「世間哪有如此極品」。

▼每個人對另一半總會有些要求,但「鳳凰男」開出的條件好像有點太多?(示意圖/達志影像)

這則徵婚帖是發布在浙江省金華市本地的論壇上,題為「我就是鳳凰男,我不完美,但我立志創造完美,這樣的我,你敢不敢要?」。發帖者稱,今年30歲,碩士研究生,身高185公分,工作穩定,月薪超8000元人民幣

發帖者的條件不錯,而他對另一半的要求也很嚴苛,包括必須高學歷、身高165公分、氣質端莊、收入至少要和他相當,以及共同購房還貸、但房產證要寫他父母的名字

發帖者還說,女方婚後要與他父母以及沒嫁人的姐姐同住,家庭所有收入希望由他來打理。另外,他對女方的家庭也有要求,包括希望是獨生女、岳父岳母需有獨立住房及養老保險,婚禮開支由兩家一起負擔。

不少網友看完這些條件,忍不住倒吸一口氣。有人認為,女方極品程度超越極限,「世間還有如此極品?!」而發帖者後來與網友交流,透露出自己的家庭背景;與姐姐同住的部分,他說,大姐因為貧窮40歲未婚,二姐放棄心上人嫁給一個會打她的瘸子,就是為了換聘禮供他讀書

▼鳳凰男的徵婚條件。(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