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莎拉蒂、保時捷...排排坐 女大生用名車賣蘋果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奧斯頓馬丁、瑪莎拉蒂、保時捷……寧波街頭有5、6輛名車排成一列,每輛的前蓋上都擺了包裝精美的紅蘋果。原來這是一位大學女生的點子,雖然用名車賣蘋果有噱頭卻沒招來生意,但她認為這樣的鍛煉很值得。

根據《錢江晚報》報導,這一列名車停在寧波大學北區學生二村的門口,一位女孩子背著包,站在車前,看到有人靠近,就會熱情地走上前問「要買蘋果嗎」。而在車上有一張公告,內容是「世界一號蘋果,秒殺所有追求者,國產的30元(人民幣,下同)一個,進口的分兩檔,50元和80元」(下圖/錢江晚報)

女孩受訪時表示,她是四年級的學生,賣蘋果這個點子源於自己的經歷。去年耶誕節,男友送她一顆蘋果,就是「世界一號」,足足有700克,她覺得很感動。現在耶誕節又要到了,她也快畢業,就想在學校裡試試做生意。

女孩指出,擺攤的名車都是朋友贊助的,「她們有個哈雷群,也討論準備將賣蘋果的錢,以後做公益用。」

不過,記者觀察發現,在寒風中,學生下課、民眾下班經過,都只用手機拍完照就離開,買蘋果的人很少。女孩也坦承,生意不太理想,「上週五才賣了3個,周日賣了2個,昨天擺攤到下午4點,就賣出了1個。」

還好在微信朋友圈裡,生意有不少起色。「周日微信就訂了5箱。」女孩說,她還沒失去信心,會堅持擺到平安夜,「如果買一箱蘋果,我們會用豪車快遞到家哦!」

3天的經歷,讓女孩感受到了生活的不易。「如果不去計算成本,收穫還是不少的。」她說,自己平時內向,遇到陌生人也不太說話,但這次為了賣蘋果,學會與人溝通。另外,她也見識到了電子商務的厲害,因為大部分的銷量都是網路創造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