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愛「肉肉女身材」 網友熱情合買寫真集

▲Victoria Janashvili拍攝「肉肉女身材」,集資出版curve攝影集。(圖/翻攝自Victoria Janashvili Photography臉書)

記者柯筱珺/綜合報導

來自紐約的攝影師 Victoria Janashvili平常工作以拍攝走秀超模和名媛為主,不過顯然她對於這樣的工作內容感到厭煩。她開始拍攝大家眼中的「肉肉女身材」寫真集出版,改寫美的定義,美國網友熱情捧場購買。

Victoria在自己的集資頁面表示,我們大家都愛女人的身材,但不應該被高矮胖瘦或是膚色影響,希望出版這本名為「曲線」的寫真集,改變大家對於美的看法。

攝影集的兩位模特兒 Bidot和 Bulatkina全裸拍攝,身上則塗著白漆反諷時尚圈裡完美女人的標準,展現她們較為豐滿身材,目前集資的評價很好,最多人選擇捐款51塊美金獲得攝影集,也有少數人捐款1000塊美金表示支持,截稿前顯示集資頁面上的募款金額有約近100萬台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