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過聖誕?ATM「秀逗」領1萬吐2萬 30人搶排隊

▲愛爾蘭奧斯特銀行ATM「秀逗」,民眾領1萬吐2萬。(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的銀行會提早發「聖誕禮物」?有民眾在愛爾蘭的奧斯特銀行(Ulster Bank)ATM提款,結果竟意外得到「雙倍禮物」,他在高興之餘也不忘通知親朋好友去領錢,短短幾分鐘之內,那台「送禮ATM」前就有30多人在排隊。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有一名男子日前前往奧斯特銀行ATM提款300歐元(約1.1萬台幣),沒想到機器竟給他600歐元(約2.3萬台幣),簡直就像「買一送一」;獲贈意外之財的男子趕緊到處分享這個「好康」,短短幾分鐘之內,就有30多人跑來排隊,隊伍甚至延伸到鎮上的廣場。

搞出「送禮」事件的奧斯特銀行事後出面澄清,表示那台ATM是因為故障才會將20歐元(約771元台幣)的鈔票錯發成50歐元(約1927元台幣),他們會調閱資料追查當天多領錢的民眾並拿回款項。不過,銀行方面卻不願意透露,這次的烏龍到底「送」出了多少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