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女隆胸的「C罩杯」跑到下半身 會陰部長出「核桃」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一位女子去做隆胸手術,從「太平公主」變成C罩杯女神。但過了5年後,這胸「跑」到了下身會陰部,在那裡形成一個核桃般大小的包,而且超級痛。

根據《錢江晚報》報導,金華市中心醫院急診室7日下午接診一名36歲的女患者,她是被救護車送來的,身上還穿著蘭溪一家醫院的病人服。她捂著下身,一直喊痛,額頭狂冒汗。

資料顯示,女患者性范,之前在蘭溪的醫院做過手術,說是會陰部長腫塊。但手術後,同樣的地方又腫了,還連續好幾天高燒不退,腹部也連帶痛了起來。她不知道自己是什麼病,很擔心,所以轉院到金華市中心醫院。

▲很多女性都希望有傲人的上圍。(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醫生檢查發現,范女會陰部有一個核桃大小的球,詢問范女病史,她才支支吾吾地說「以前隆過胸」。已經是兩個孩子媽的范女說,以前因為平胸很自卑,大約5年前跑去一家美容院,「我也不知道他們當時給我胸部注射的是啥東西……花了兩萬多元(人民幣),做到了C罩杯。」

經過美形美容科醫生確認,范女下身的「核桃」是她隆胸時注射過的「奧美定」(聚丙烯醯胺凝膠,Polyacrylamide Gel,簡稱PAAG),「這種材料會自己在人體內游移,湊巧聚集在了會陰部。」醫生說,如果不及時取出,奧美定會慢慢釋放毒性,侵蝕人體組織、危害人體循環系統,引發硬結、乳房攣縮、乳腺增生等併發症。

做了1個多小時的手術,醫護人員終於把「核桃」內的積液給抽乾淨。醫生表示,范女再住院一個多星期,觀察一下,就可以出院回家。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