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車工遭輾斃 雙胞胎哥哥心電感應「喘不過氣」

我們想讓你知道…兄弟連心

遭輾斃洗車工的雙胞胎哥哥說,弟弟有託夢交代他要照顧好爸媽。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市23日發生加油站汽車暴衝,輾斃28歲洗車工陳家壽的意外,事發當時陳家壽的雙胞胎哥哥陳家福人在家中,接到電話時卻突然喘不過氣,似乎心電感應弟弟受到重傷很痛苦,事後他說弟弟還託夢拜託他幫忙招魂,並囑咐「照顧好爸媽,來世再當你弟弟!」

無辜遭輾斃的陳家壽和雙胞胎哥哥陳家福都領有身心障礙手冊,兩人一起在基隆市麥金路與基金一路交叉口的「台塑台亞麥金加油站」當洗車工,每個月都會把合賺的3萬元交給高齡7、80歲的父母,兩兄弟感情好,即使長大了也時常一起洗澡,不料一場意外卻將他們拆散。

▼到加油站洗車的轎車因為打錯擋,暴衝將洗車工陳家壽輾斃。

哥哥陳家福說,事發當天他先交班回家,由弟弟接班,回家後不久卻接到加油站長的電話,說弟弟出事了,當下他彷彿感知手足受到重傷,突然嚴重喘不過氣,趕到醫院後,陳家壽卻在他面前斷了氣。

意外發生後,陳家福直說「我會怕」,也提到晚上有夢到弟弟回家,交代他身體要顧好,照顧好爸媽,來世再繼續當兄弟,但未來的日子裡剩他一人要擔起照顧年邁雙親的責任,有輕微智力障礙的陳家福只能在簡單的言語間,透露出對弟弟的思念,令人鼻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