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帥甩尾撞死人!台中20歲無照小開嗆警:吃飽才做筆錄

▲事發地點在音樂演藝廳旁。(圖/翻攝自GoogleMap)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中1名20歲的賴姓小開,23日晚間駕駛小貨車載同事返家時,為了耍帥,故意超車甩尾,導致車輛失控衝上人行道,撞飛音樂演藝廳門口前的多名工作人員,釀成1死4傷的慘劇。沒想到,肇事駕駛釀禍後滿不在乎,不但在警局呼呼大睡,睡醒後竟還嗆要「吃飽再作筆錄」讓警方搖頭

20歲的賴瑞祥23日晚間駕駛白色小貨車,原本行駛在外側車道,結果卻突然從內側超車,刻意來個大動作旋轉,讓整輛車失控衝上人行道。當時現場的民眾根本不及反應,一個個遭到擦撞,其中1名穿著白色衣服的林姓女員工還被撞飛好幾公尺,內出血嚴重,送醫急救後傷重不治。

消防救援人員說:「工作人員也不知道為什麼排隊進場的時候,會有車子撞進來。」而死亡車禍的地點,就位在台中西屯安和路1間音樂演藝廳前方。事發當時正逢週末,演藝廳晚上有表演活動,工作人員陸續在門口測試音響設備,沒想到卻慘遭貨車直接衝撞。據了解,32歲的死者林女是知名線上音樂公司KKBOX的員工。

事發後,賴瑞祥雖然沒什麼傷勢,但第一時間擺出的卻是事不關己態度。警方調查發現,賴瑞祥擁有多次吸毒前科,是不折不扣的靠爸族,父親則是小型營造公司老闆。而賴男平時雖擔任司機,卻連駕照都沒考過。如今闖下大禍撞死人,還在警局要求先填飽肚子才肯做筆錄。

賴男的同事說,賴瑞祥平時開車就愛耍帥,當天晚上經過中清路的時候還說「我要開始飆了哦!」接著就一路狂踩油門。儘管賴男酒測值為零,但警方訊後仍依公共危險致死罪,將他送辦,最重可能面臨10年有期徒刑。

(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