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男為重啟電話號碼 一人分飾兩角又「變女聲」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好笑!!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網上瘋傳一段搞笑的電話客服錄音,一名香港男子為了重啟被停用的電話號碼,不惜一人分飾兩角,當服務員告訴他登記人是「小姐」,他又立刻「變性」,以高八度音改稱自己就是登記人,讓服務員忍不住笑出來。

這段錄音顯示,一名姓胡的男子打電話到中國移動客服熱線,指稱電話號碼因為欠款被停用,但剛剛已經去繳款,希望可以重啟電話。服務員表明必須由姓黃的登記人親自打電話來處理,沒想到男子立刻「人格分裂」,重新介紹「我姓黃,你好」

▼幫顧客解答疑惑,客人員需要有良好的溝通能力。(示意圖/翻拍中國移動香港官網)

不過,服務員不買帳,表示「黃(登記人)是小姐」。男子不死心,又一秒「變性」,以高八度音改稱自己是「黃小姐」,讓服務員忍不住笑出來,但服務員沒有拆穿,忍笑為對方核對資料。

妙問妙答對話錄音被上傳網路後,引起網友瘋狂討論,雖然十分搞笑,但也有人擔心電話號碼用戶資料外洩。有香港媒體根據錄音中的電話號碼聯絡「黃小姐」,電話接通後一直沒人接聽;至於中國移動方面,則暫時沒有回應。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