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噸卡車從F1賽車頭上開過 「飛越」距離25米創紀錄

 ▲16噸卡車從F1賽車頭上「飛過」。(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16噸的貨車會飛!美國資訊科技企業易安信公司(EMC)日前推出一部廣告,一輛大貨車高速開上高台,並從一輛F1賽車頭上飛過,畫面驚險又刺激;另外,貨車「飛越」的距離達25米,也成功刷新世界紀錄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駕駛這輛16噸貨車的人,就是電影《玩命關頭》的特技車手萊恩(Mike Ryan),而駕駛F1賽車的則是伊凡諾夫(Martin Ivanov),兩大「高手」相互競速,讓只有短短30秒的廣告充滿緊張與刺激。

▲賽車從卡車與地面的縫隙鑽過去,成功完成挑戰。

影片中,一開始兩輛車並排飆速,接著貨車衝上黑色的高架「飛了起來」,讓賽車從下方的空隙穿過,時間拿捏得恰到好處。除了完成挑戰之外,貨車飛越的距離達25米,成功刷新金氏世界紀錄。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