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 6.0》回沃派對 3D 場景模擬圖搶先看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為了慶祝《魔獸世界:德拉諾之霸》上市,台灣暴雪與智凡迪科技準備在上市前舉辦「誓師德拉諾:十週年回沃派對」,活動現場將邀請《魔獸世界》遊戲總監暨副總裁 Tom Chilton 與遊戲製作人 Ernst ten Bosch 到場與玩家同樂,遊戲官方提前曝光活動現場設計圖,讓玩家先睹為快。

針對《魔獸世界:德拉諾之霸》即將於 11 月 18 日在台灣上市,同時為了紀念《魔獸世界》十週年,台灣暴雪與智凡迪科技準備在上市前,隆重舉辦了「誓師德拉諾:十週年回沃派對」,地點選在台北華山,由於場地關係,所以上午 10:30~11:00 期間,僅限 100 名玩家進場,期間將由滅火器樂團現身開唱《回沃》主題曲,緊接著將播放先前在 BlizzCon 2014 期間曝光的十周年回顧紀錄片《魔獸世界:敢瘋就來》,最後《魔獸世界》遊戲總監暨副總裁Tom Chilton「卡幹」與遊戲製作人Ernst ten Bosch 將與 Coser 一起現身與玩家見面,將活動炒熱到最高潮。

而在 11:00 之後登場的是暗月馬戲團、製作人、奪寶遊戲等活動,現場將販售史詩級的「回沃派對限定福袋」與詢問度超高的「陣營專屬戒指」,於現場儲值月卡的玩家,還有機會抽中《德拉諾之霸》典藏版,更多詳情可到台灣暴雪官網查詢。

《魔獸世界》台灣團隊今日搶先釋出3D場景模擬圖,讓玩家搶先感受活動現場場景,而《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持續為讀者提供現場直擊消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