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最強魔術師點名挑戰 劉謙「隔空沖泡」請老外喝茶

 

▲劉謙秀了一手「隔空沖泡」讓DMC大開眼界。(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魔術師劉謙躍上國際舞台,不少魔術師都想和他切磋過招。號稱是美國新生代最強魔術師的DMC,近日就慕名而來,點名要挑戰劉謙。結果劉謙不但接下戰書,甚至還在訪問過程中直接上演魔術秀,利用「隔空沖泡」把清水變成茶,讓DMC大開眼界。

▲劉謙回台後利用千元大鈔變出2條金魚。(圖/東森新聞)

號稱美國最強魔術師DMC,表演魔術出神入化,讓人嘆為觀止,常常巡迴世界到處挑戰。這次來到亞洲,挑戰的就是現今亞洲最強的魔術師劉謙。沒想到,劉謙請老外喝茶時竟「小露身手」,不但把茶包倒在手裡,還反覆摩擦生煙。結果竟讓茶壺裡的水瞬間變色,讓老外不禁大吃一驚,驚嘆「東方魔術」的不可思議。

劉謙說:「東方魔術就是著重於街頭,因為在最早魔術師屬於街頭藝人,所以會更貼近生活一點。」但是把水變茶還不過癮,劉謙回到台灣後,立刻在現場借了1張千元大鈔,說著說著便把鈔票給捲了起來,點了根火柴,接著從裏頭變出了2條金魚,讓在場眾人驚呼連連。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