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受傷竟自行「縫兩針」 浙江縫蛋哥更勝刮骨療傷

 

▲針線妙用無窮,但拿來縫蛋蛋就有點太誇張了。(圖/示意圖/翻攝自YouTube)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關公刮骨療傷的故事一向是大家所敬佩的,但近日浙江金華有一個男子的事蹟可能有過之而無不及,他的陰囊被鐵片刮傷,但他竟然自己拿起針線縫了起來,後來睡覺睡到一半才被自己的「蛋蛋」痛醒,急忙去看醫生。

根據陸媒報導,今年36歲的何先生是金華一間工廠裡的工人,3日晚上吃過晚餐之後,他穿著拖鞋走出柴房並準備上樓梯,這時一個沒站穩就摔了一跤,他站起來時發現下體傳來一陣難以言喻的傷痛,原來是一塊鐵片穿過褲子,劃破了他的「蛋蛋」。

隨後他把鐵片拔了出來,鮮血也當然就跟著流出來了,他想到以前手臂被劃傷時醫生幫他看病的情形:「不就是用針跟線縫起來嗎?應該跟縫衣服差不多。」所以他便打開抽屜,拿出白色的棉線和繡花針,也不消毒就直接像縫衣服那樣在「蛋蛋」上縫了兩針,過沒多久後血就止住了,他也放心地睡覺去了。

何先生後來是這樣說的:「當時雖然很痛,但也沒痛到無法忍受就是了。」

報導中提到,當天晚上何先生睡到一半就被痛醒了,那時「蛋蛋」已經腫的比拳頭還大,所以他急忙趕到金華市中心醫院,那時候已經是4日淩晨2點多了。接診的泌尿外科醫師朱德勝表示:「一開始只看到病人的陰囊腫得厲害,有血慢慢流出來,但沒有看到傷口,等到血都清掉了,才看到他自己縫在上面的線。」

整個手術歷時一個多小時才結束,何先生後來也順利出院。朱德勝醫師提到,這種處理方式其實是很危險的,自己縫合會增加感染的可能性,也會延誤病情,如果「蛋殼」出現了像這樣的開放性損傷,應該要用乾淨的布把傷口包住,然後就去醫院接受治療,如果不幸被尖銳的東西刺入,也千萬不要自己拔出來,交給醫生處理才是上策。

▼關公刮骨療傷的戲劇片段。(影片來自YouTube,若被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