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州廢屋驚見7具女屍 兇嫌落網供稱「我已殺人20年」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疑似出現「新」連續殺人魔。印第安納州一名43歲黑人男性戴倫‧范安(Darren Vann),上周被控殺死了19歲少女哈迪(Afrikka Hardy),警方將之逮捕後,他對罪名承認不諱,還鎮定地表示,自己已有20年的殺人歷史。

▼43歲的范安(左)被控殺害19歲的少女哈迪。(圖/翻攝《CBS News》

遭殺害的19歲少女哈迪是於本月17日與親友失去聯繫,范安與哈迪的共同友人於上周接獲疑似哈迪傳送的異常簡訊後,協同男性友人前往飯店查看,在那裡,他們發現了哈迪的屍體。警方接獲報案後循線找到了范安,在經過訊問後,警方又在蓋瑞(Gary)市的一間廢棄房屋內找到了另外6具遺體,而這種房子正是范安所有。

▼范安供稱他將作案後的屍體棄置於蓋瑞市的廢屋中。(圖/翻攝《CBS News》

哈蒙德市警局的道提局長(John Doughty)20日招開記者會時表示,范安曾在2009年因為性侵遭起訴,還曾犯下非法闖入民宅等罪名,由於他在接受偵訊時表示,自己已有20年的犯案歷史,警方已在印第安那州西北部展開搜查,但並未言明是否會有新的被害人。

法醫驗屍結果指出,19歲的少女哈提是遭到勒斃,另一具在廢屋中發現的女屍,則為本月8日失蹤的35歲女性瓊斯(Anith Jones)。雖然警方認為受害人可能會增加,但蓋瑞市長佛里曼(Karen Freeman-Wilson)則表示,他不清楚這名來自德州的性侵犯在印州待了多久,也不知道是否會有更多受害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