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任何道具! 神奇技巧一隻筆就可畫出完美圓型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好玩~

▲神奇技巧教妳不用輔助道具就可畫出完美圓型。(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想要畫出完美圓型首先大概會想到使用圓規,其次是找其他圓形物體繞著描一圈,但如果完全沒有小工具怎麼辦?有網友上傳神奇的完美畫圓技巧,不需要任何輔助道具,還可以調整半徑長短,方法很簡單,網友看過後大呼「太實用了!」

畫圓的原理都相同,首要就是:固定圓心與半徑,影片作者想出利用手與紙的接觸點做圓心,手握筆的角度決定半徑,接下來再用另外一隻手輕轉紙張,就可以順利畫出完美的圓型。作者也提醒網友,握筆的手要保持穩定,不要發抖更不要搖晃,這樣畫出來的圓才會漂亮。

至於調整大小的話,大圓以手腕作為固定點;中圓改以小指與紙面接觸;至於小圓則是用中指頂住紙張做圓心,其他的技巧都一樣。影片示範多種不同大小的圓型,作者也強調,只要學會這種技巧,不管是繪圖或者做簡報都會相當實用!

▼影片取自YouTube,如被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