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紙已經不稀奇! 澳兩男子用「電鋸」成功撬開瓶蓋

▲澳洲男子用電鋸霸氣開酒瓶。(圖/翻攝自Robert Mcpherson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之前有介紹開酒瓶除了用開瓶器外,利用生活周遭小物像是堅硬的桌子邊緣、鑰匙、另一支酒瓶、鈔票或紙張以及打火機等工具,也能輕鬆撬開。不過影片裡的這名澳洲男子羅伯特‧麥克福森(Robert Mcpherson),他竟然是用一把「電鋸」霸氣開瓶!

羅伯特與朋友沃利(Walley)日前成功用電鋸開啟啤酒瓶蓋,他將整個過程拍成影片,11日上傳到臉書,短短9天就超過370萬人次觀賞,接近1萬8千個分享。影片中只見羅伯特手拿電鋸,要沃利將酒瓶拿穩,接著慢慢靠近瓶蓋,兩者碰到的瞬間,瓶蓋馬上飛了出去,還發出BO的一聲。羅伯特從沃利手上接過酒瓶,一口氣把它乾完,接著像是在炫耀一般把玩著手上的電鋸。

▼影片取自Robert Mcpherson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