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秒鎖定目標! 「老鷹」擊落無人攝影機

▲無人攝影機被老鷹擊落前的0.5秒。(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美國男子克里斯托弗•施密特(Christopher Schmidt)8日在雜誌海灘公園(Magazine Beach Park)操控一架四旋翼無人機時,一隻老鷹突然從遠處迎面撞上,無人機當場被撞到地面上,但還好雙方都平安無事,沒有造成任何「傷亡」。

據《赫芬頓郵報》報導,影片中無人機正在公園上空拍攝附近的美景,轉個方向看到一隻老鷹迎面而來,直接被撞到地面上。施密特表示他一看到有老鷹,就趕緊將無人機減速,不料還是撞上了,他推測老鷹應該是認為無人機侵犯到牠的領域,所以才會撲過來。之後老鷹像是在宣告勝利一般,翅膀一揮瀟灑飛走了,而機器最後檢查結果也沒有任何的受損。施密特將這整段影片上傳到Youtube,短短5天就將近有270萬次的點閱數。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