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就有170公分! 印度男童比10歲姚明還高

▲卡蘭‧辛格和他的朋友,由左到右分別為9歲、7歲以及6歲。(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長太高也會變成困擾?印度一名男童卡蘭‧辛格(Karan Singh)5歲時身高就高達170公分,比10歲姚明165公分的身高還高,原來他的父母都超過200公分,因此辛格才會有如此異於常人的身高。

據《每日郵報》報導,辛格出生時的身型就凸顯出他的不平凡,體重約7公斤、身高約61公分的他,被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全球最高、最重的新生兒。辛格35歲的爸爸桑傑(Sanjay)身高約201公分,26歲的媽媽舒衛萊娜(Shweatlana)更高達221公分,她還曾經是印度最高的女子。

衛萊娜說,起初還以為兒子得了什麼怪病,不過醫師們都說他身體非常健康,但自己因為受到賀爾蒙過度增長,到現在這幾年還在持續長高,擔心兒子也會遺傳到她。辛格雖比同年紀的小孩還要高上許多,但他表示並沒有因此遭到霸凌,長大後還希望能成為一名職業籃球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