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站在床邊的老爺爺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劉又綺

剛結婚的前幾年,每個假日都會遠從台北回南投娘家,因為老公不習慣娘家硬邦邦的床,所以我們都會在飯店過夜。

每次我們都會住同一家飯店,同一個房間,那次因為太晚訂房,只能睡另外一間靠樓梯底的一間,一開始沒想太多。

我們洗完澡,躺在床上看著電視,突然房間的燈熄了。我本身體質較敏感,馬上有不尋常的感覺。一會兒燈又亮了,但,卻開始一熄一滅一熄一滅,像是有人在操作一般有規律的熄與滅。當下,我的反應是有看不見的東西在捉弄我們,老公卻不以為然的熄燈睡覺。我則死抱著老公不敢張開眼睛,深怕看到不該看的東西。

好不容易在疲累中睡著了,不料睡到半夜,一直覺得有人在看我,朦朧中,不經意張開了眼,張開眼的那一剎那,我見到了床邊站了個老人,一直盯著床上睡覺的我們,我真的嚇壞了,拼命搖醒老公,誰知怎麼都搖不醒。只好死命的抱著老公把頭埋進老公的臂膀,就這樣撐到了天亮。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實用! 雨天野餐6個備案~

正妹網紅「Chris 子婷」大會考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大家來說鬼/無限循環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說鬼/那個警察對我詭異微笑

大家來說鬼/軍中可怕廁所

砲兵營後勤官「犯三大忌」 冤魂貼身差點沒命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