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一對翅膀 英男喝完紅牛+伏特加真的升天...

▲紅牛+伏特加是不少愛酒人士心中經典組合。(圖/本報資料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Red Bull給你一對翅膀」是紅牛能量廣告飲料的知名台詞,沒想到英國一名青年與友人到酒吧狂歡後真的長出翅膀、飛離人世。據英國《鏡報》報導,男子在喝下大量紅牛與伏特加混合調酒後,在旅館內猝死。

這名英國22歲少年名為沃克(Adam Walker),今年6月初與友人法默(Damien Farmer)來到希臘度假3天,兩人每天晚上都到酒吧飲酒作樂,並將紅牛和伏特加混酒後飲用,整個high到不行,狂歡過後兩人各自回到飯店休息,並倒頭就睡,沒想到法默酒醒之後,沃克已經沒有心跳。

法醫威廉(Geraint Williams)驗屍後指出,沃克血管內含有大量酒精,死於酒精中毒。至於為何沃克會喝這麼多的酒?法默表示,當天晚上他們去參加一個「噴漆派對」,氣氛實在太high了,才會一杯接一杯,但隨後自己先回飯店,沃克跑去續攤,才會發生這樣憾事。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