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貝版《天外奇蹟》上映!溫馨動畫全面進化動作爽片

▲Youtube上有人把《天外奇蹟》剪成「麥可貝風格」。(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有網友15日在Youtube上傳影片《What if Michael Bay Directed "UP"?》,內容是將皮克斯動畫《天外奇蹟》重新剪接成「麥可貝風格」。短片將原作中僅有的爆破、嗆聲、動作畫面以緊湊節奏拼湊起來,再用Linkin Park配樂,使用金屬字體的旁白文字,溫馨小品頓時變動作爽片,5天以來已有470萬人點閱。

《天外奇蹟》(Up)是皮克斯(Pixar)動畫工作室2009年作品,以溫馨雋永、感人催淚受到推崇。麥可貝(Michael Bay)則作品風格剛硬,執導《變形金剛》(Transformers)、《珍珠港》(Pearl Harbor)、《世界末日》(Armageddon)、《絕地任務》(The Rock)等商業動作鉅片,被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稱讚為「他的雙眼是為創造純粹的視覺刺激而生的。」

《What if Michael Bay Directed "UP"?》的跳tone剪接效果奇佳,被PO上PTT笑話版後,網友紛紛發表評論,說「一定要這麼爆破嗎XDDDD」、「一直爆是怎樣啦XD」、「只要你能掌握飛車、爆破、美國大兵、360度慢動作,你就能掌握麥可貝的神髓」、「把我的眼淚還給我」、「把我的感動還給我阿!!!」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