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天就募到225萬! 邊送邊流淚的「貴鬆鬆」創意名片

▲名片加USB的二合一設計在Kickstarter上大受歡迎。(圖/翻攝自SwivelCard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人名片的「保存期限」都不一樣,有時才過沒多久朋友的聯絡資訊就已經更新過了,近日有個叫SwivelCard的創意方案解決了問題,設計團隊把名片與USB結合,收到的人可以像摺紙一樣把它「摺」成USB,接下來插入電腦就會連到一個專屬並可以更新的網頁,這樣一來就不用擔心沒有「Follow」到朋友的近況了。

▼關於SwivelCard的介紹影片。(影片來自YouTube,若被刪除敬請見諒)

根據Kickstarter募資平台上的專案介紹,SwivelCard裡面不只有基本資料,使用者除了可以加入影片、圖片及網站連結之外,送出後也能根據不同的人來修改內容,客製化的貼心設計也讓這個名片不只可以商用,也是送給親戚朋友的紀念品選擇之一。它在Kickstarter上發布後大受歡迎,從8月7日到19日短短12天就募到7萬5千美元(約合台幣225萬)的資金。

如果要說這張「名片」有什麼缺點的話,那就是每一張的要價並不便宜,募資計畫中提供的價目表顯示,每一張至少也要2美元(約60元台幣)左右,如果在工作時真的把它當一般名片使用的話,每送出一張想必都「捶心肝」。

▼SwivelCard在募資平台上的價目表,可以看到每張名片要價並不便宜。(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