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 英國男在墓園扮鬼嚇人遭逮捕

▲史塔拉德因為在京士頓墓園(右)裡扮鬼嚇人,遭到逮捕和起訴。(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男子因為在墓園裡扮鬼嚇人,並且發出「嗚…嗚…嗚」的鬼叫聲,結果遭到逮捕和起訴。

《鏡報》報導,24歲的史塔拉德(Anthony Stallard)喝了一點酒後,跟朋友在樸茨茅斯市的京士頓墓園裡踢球,並以聲音和動作干擾掃墓者。有路人不滿因此報警。警方以「使用威脅性或侮辱性言語、或可能造成大眾困擾」的罪名將史塔拉德逮捕並起訴。

一名檢察人員說,史塔拉德當時前後搖擺身體、揮舞雙臂,嘴裡還發出出「嗚…嗚…嗚」的聲音,顯然是在裝鬼。

法官最後判他罰款35英鎊(約幣1800元) ,除了罰款外,他還得對被驚嚇的受害者賠償20英鎊(約台幣1000元)。以及支付20英鎊的法庭費用。因為史塔拉德之前已因騷擾罪被判緩刑,法官決定將他的緩刑刑期延長3個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