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機艙內14秒短片曝光 拍攝者PO文:感覺有點...

▲馬航MH17起飛前,機艙內14秒短片曝光。(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航MH17乘客莫哈末.阿里.沙利(Mohd Ali Md Salim)在飛機起飛所拍下的短片,成為該航班失事前最後珍貴的瞬間,同時也留下馬來西亞雪州巴生青年黃卿政的最後身影。

這段影片長14秒,拍攝者隨即上傳至社群網站Intragram分享(帳號@masa1777),未料這可能是MH17客機失事前最後的畫面。影片中可以看到有乘客和空姐站在走道上放行李,還能清楚聽見機長的廣播談話。

馬來西亞華文媒體《星洲日報》報導,畫面中剛好拍到的一名身穿黑衣的男乘客:來自巴生的黃卿政,當時他正把一個藍色的行李、放在坐位上方的置物箱內。另外,拍攝者在PO出影片後留言說,「以上帝的名義......感覺有點緊張。」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