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要啊!日本限定Pocky 手機掃一下哆啦A夢彈出來



▲為宣傳哆啦A夢最新3D電影即將上映,日本推出限定版Pocky,手機掃一下,哆啦A夢就彈出來啦!
(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搭配哆啦A夢暑假電影即將上映,日本廠商與電影合作推出特別版本的Pocky,只要用手機掃描一下,2D哆啦A夢就變成3D從紙上彈出來啦!




哆啦A夢最新電影《STAND BY ME 哆啦A夢》是為了紀念作者藤子.F.不二雄誕辰80週年所推出的最新3D電影,預計於今年8月份時將於日本上映。搭配這股哆啦A夢熱潮,日本江崎固力果與電影合作推出特別版Pocky,內附哆啦A夢著色卡,只要將色卡上色後,手機下載專屬APP,再用手機掃一下,原本2D平面的哆啦A夢就神奇地變成3D!

此次所推出的著色卡共有五款,在日本已造成哆啦A夢迷的瘋狂搶購,網路上也已出現許多網友的創意分享,但由於目前只限定日本地區販售,讓其他地區的網友看到表示感到羨慕與忌妒,只能看著別人的分享一飽眼福了。


▲搭配電影共推出五款著色卡,每一款都超想要Der~。(圖/翻攝自
固力果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