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模持槍被逮 姊姊不爽竟以「妹妹」羞辱警察!

▲女模雪柏在臉書上的照片。(圖/網路翻拍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日前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涉案的亮麗女模遭到警方逮捕。她在沒有槍的情況下仍以肉體武器(女陰)「攻擊」警方 ,結果罪加一等。

此案發生上月29日。摩根市(Morgan City)市警方說,當時發生數聲槍響,有兩輛車及一處房屋遭破壞,但沒有人受傷。 警方隨後以非法持械罪名逮捕了涉案的29歲女模雪帕(Devan Serpa)。

但雪帕遭逮捕後,儘管手中已沒有槍,卻依然利用她的肉體武器「攻擊」警方。 在辦理拘押手續時,雪柏大剌剌的對著一名男性懲教官暴露自己的性器官,結果被追加一條「淫穢」 (Obscenity)罪。雪帕目前仍被拘押中。

女模雪柏被捕時的照片。(圖/網路翻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