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iPhone成為歐洲領導者 S5依然搶奪不少市場!

圖、文/APP01

根據最新消費者指數(Kantar Worldpanel)所調查的智慧型手機統計報告顯示,在五大歐洲市場中(英國、德國、法國、義大利及西班牙),三星旗艦機Galaxy S5的銷量排名第三,遠落後已經發表8個月的iPhone 5s與5c,其中有17%的iPhone使用者投向三星S5的懷抱,S5的使用者佔現有三星使用者58%。

科通集團策略洞悉高層主管Dominic Sunnebo表示,一般而言,會購買三星的消費者通常是被大螢幕尺寸的特點所吸引,這就是謠傳蘋果為何即將在今年9月發表iPhone 6的主要原因。

整體而言,相較於16.6%的iOS及8.1%的Windows,Android目前為止依然掌控了整個歐洲市場,達到73.3%的市場佔有率。

將歐洲的調查結果與美國相比,今年五月Galaxy S5在美國銷量位居第二,輸給了蘋果。在過去的三個月,Apple的iPhone 5s依然是銷售No.1的智慧型機種,但是在整體品牌商品銷售排名當中,三星還是以36.8%勝過32.5%的蘋果。

從以上調查報告結果可看出,被高度期待並即將搭載5.5與4.7寸兩種尺寸的iPhone 6,勢必會逐漸蠶食三星既有平板手機(Phablet)的領土。儘管數據如此,但很難保證大尺寸的iPhone會再度成為消費者心中的新寵兒。

Source:appleinsider

同場加映
Apple新增9大車商於CarPlay合作名單中!
PTT也能在chrome瀏覽器上使用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催眠強迫記憶今生所做的壞事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大玩錯視藝術 人被方塊穿透了!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免費資源/用WhenIsGood揪團約人

T-BOLAN 剎那之間不會消逝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