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熱!爆笑遊戲人物腳軟踢球 3天狂飆200萬點擊

▲世足賽的熱潮,足球遊戲實況影片,令人爆笑。(圖/擷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世足賽的熱潮,國外經常在YouTube上分享稀奇古怪電腦遊戲影片的男子,於29日分享一部跟足球遊戲「Goofball Goals有關的實況片段,令人爆笑,才經過3天就吸引超過200萬次的點閱率。

外國男子於Youtube上分享名為「NONSENSICAL FOOTBALL」的足球遊戲實況影片,片中男子控制的足球球員,不像現實中世足賽球員各個身材健美,平衡感極佳,遊戲中的人物超難保持平衡,一個不小心就摔個狗吃屎,甚至破壞球場圍牆踢球,不僅令男子爆笑,也引起許多觀看者回覆留言,例如「給我1年我也找不出你每次分享的這些有趣遊戲。另外還有影片名稱應用Soccer而非Football」糾正英文用詞等回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