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時代/與死神擦身而過 蘇光昭積極投入公益活動

▲咪咪童裝負責人蘇光昭大難不死,立誓多做好事,廣邀具影響力之各界領袖、團體一起響應「良心時代」運動,發下宏願,要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圖、文/良心時代 台中報導

咪咪童裝負責人蘇光昭大難不死,立誓多做好事,廣邀具影響力之各界領袖、團體一起響應「良心時代」運動,發下宏願,要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去年2013年11月2日,蘇光昭騎自行車從新社經中興嶺往台中回家路途中摔車,摔成腦震盪,顱內出血,幸好有善心人士打119救護車,送醫急救,撿回一命。這一段過程讓他思考生命的意義:老天爺留下我這條命,是要我做什麼呢?

從事童裝批發業超過卅年的蘇光昭,從這次的車禍中感受到現今社會雖然充斥假油、假米等黑心食品但社會上仍有很多善心人士。如何結合這一股善的力量,讓世界變得更美好的種子在他的心中發芽。

今年年初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AWC)、世界之愛和平總會(FOWAL)、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聯合發起「良心時代」活動,正好讓他發芽的種子茁壯,他立刻加入推動此一活動的志工;身為公司負責人,他清楚的理解到,有影響力的各界領袖如果同意共動推動「良心時代」運動,將會事半功倍,效果會快速呈現。

下定決心後,他就馬不停蹄的拜訪企業、政治、教育等各界領袖仔細解說推動「良心時代」運動的意義及其急迫性,在短短兩個月不到的時間就拜訪超過上百位各界領袖,讓他們清楚的了解這活動的重要意義。台中市市長胡志強、多位立法委員、市議員及許多企業領袖,都錄下好言好語,上傳「良心時代」運動官網(http://www.aneoc.org/),希望發揮其影響力,讓世界往好的方向發展。

蘇光昭懷著感恩天地的心,讓他找到生命的價值;自認自己是一個小人物的他,心中很篤定,只要他像花婆婆一樣身上帶著美麗花草的種子,沿路播灑這些種子,在不久的未來,將會遍地開滿美麗的花朵,這個世界就會變得更美好。

良心時代專屬網站:www.aneoc.or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毀台選手揭密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電視遊戲主機都是吃電怪獸

堂本剛跳脫偶像 大玩FUNK靈魂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洪仲丘冤死案懶人包(持續更新)

改寫無差別連續綁架殺人真實事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