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信守8歲時的承諾 老爸57歲生日時送上雪佛蘭名車 

我們想讓你知道…兒子好孝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老爸的生日大禮!美國一名男子在Reddit上傳了一支影片,說他8歲時承諾要在爸爸57歲生日的時候送上雪佛蘭(Chevrolet)汽車當作禮物,經過幾十年到了父親生日那天,他真的做到了。

▲爸爸收到兒子送的名車生日禮,開心地坐上去試乘。(圖/翻攝自Youtube)

屬名「Belairboy」的網友在Reddit上PO出一段父子情深的故事,他的爸爸一直很想擁有一台雪佛蘭Bel-Air 57的車,但因為自幼貧窮無法如願,貼心的Belairboy在8歲時就答應爸爸長大要買給他。

經過了幾十年,Belairboy成人了,他沒有忘記與爸爸的約定,在2年前省吃儉用、努力打拚,買好一台雪佛蘭Bel-Air 57藏在車庫,在爸爸57歲那天獻上這份生日大禮,讓爸爸哽咽地接下車鑰匙並與他擁抱。

Belairboy說:「爸爸對我來說代表一切,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人,我跟我媽都希望我長大後可以像他一樣。」這支影片至今已經累積超過100萬次的點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