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仁/蘋果副總裁:今年將推出這 25 年來最棒的產品

圖、文/蘋果仁

雖然距離蘋果的旗艦產品 iPhone 和 iPad 的發表還有一段時間,但可以感受的出來,市場對於今年新產品的期待比起過去是要強烈許多。而蘋果的副總裁 Eddy Cue 昨日在 Code Conference 上的這一番談話,更是吊足了大家胃口:
 

Eddy 在 Code Conference 與 Beats 執行長 Jimmy 共同受訪時,表示雙方很期待這個併購案,另外當聊到對蘋果現任執行長 Tim Cook 的看法時, Eddy 表示 Tim 很謹慎,很有遠見,而且對於產品相當專注。此時關鍵的問題來了,主持人問道今年蘋果發表的產品,是否能在市場上造成衝擊, Eddy 是罕見的給予超高評價,表示:

"今年蘋果即將推出的一系列產品,是我在蘋果 25 年來看過最棒的陣容。"

但當主持人降問細節時,Eddy 則不願透露太多,僅表示這產品將是毋庸置疑的「偉大」。

想要一窺蘋果接下來的動作,重點之一就是下禮拜開始的 WWDC 開發者大會,在 WWDC 上蘋果主管們將會介紹新版 Mac OS X、iOS 8,以及一個神秘的 "智慧家庭平台",這個智慧家庭平台被認為應該是某種硬體,無論如何,下禮拜(台灣時間週二凌晨一點)就會揭曉。蘋果仁直播頻道將會提供官方影音直播、中文翻譯、重點節錄,以及網友討論聊天室,敬請鎖定:http://live.applealmond.com

延伸閱讀

分析師指出,iWatch 可能擁有圓形錶面、今年夏天量產

Apple 將於 WWDC 2014 發表會發表 "智慧家庭" 平台?

2014 WWDC 發表會確定於 6/2 (台灣時間 6/3 凌晨)舉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女孩內衣微透讓男生妄想的原因

撞臉明星若是基金,你選誰?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