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騎士?陣亡將士紀念日南卡爆槍擊血案 3死1傷

▲南卡羅來納州同樣爆發擊血案,造成3死1傷。圖為案發現場。(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在陣亡將士紀念日周末再度爆發擊血案,該州的美特爾海灘(Myrtle Beach)海濱大道上的一家海濱汽車旅館前發生槍殺事件,造成3死1傷。

陣亡將士紀念日(Memorial Day)為美國聯邦法定節日,悼念在各戰爭中陣亡的美軍官兵。日期定在在每年5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一(2014年是5月26日)。

《今日美國報》報導,美特爾海灘是南卡羅來納州最熱門的旅遊景點之一,但上周六(24日)晚上有人衝著當時聚集海濱汽車旅館前的人群開槍。

槍擊案發生時正值第34屆「大西洋海灘機車大賽」(Atlantic Beach BikeFest)期間。這項大賽每年都吸引多達40萬名騎士參加,當中主要是黑人。但警方不肯透露槍擊案是否跟這項活動有關。

第一次槍擊事件發生在周六晚9點30分,當員警忙於調查第一件槍擊事件時,晚上11點左右,百慕達沙灘渡假村又有響起槍聲,該處距離汽車旅館約7條街之遙。

美特爾海灘員警發言人奈普斯(Capt. David Knipes)星期日對媒體表示,他們目前尚沒有拘留任何嫌疑人,但警方已全力調查這兩起槍擊案件。他沒有指出警方是否已經瞭解槍殺案的動機,但表示此案並不是隨意而為。

法醫福勒(Darris Fowler)表示,3名死者分別為:21歲、來自薩默維爾的丹茨勒爾(Devonte Dantzler);22歲、來自薩默維爾的加迪斯(Sandy Gaddis);28歲、來自拉德森的威廉姆斯(Jamie Williams);第四名受害者正在醫院中接受治療。

目擊者還看到第3名中槍的人情急之中向一個角落急奔,但是隨後他就倒在地死亡。槍擊事件也導致原本聚集在那家汽車旅店周圍的數百人也開始奔逃。

一位目擊者洛夫克(Debra Lovack)說:「聽到槍響)我嚇壞了,立刻就跑開了。」另一名目擊者科文頓(George Covington)表示,在槍殺事件發生之前就有幾個人在汽車旅店前爭吵,並提到「開始時,大家都圍在那裡看熱鬧,然後他們中突然有人開槍,周圍的人急忙就散開了。我聽到了幾聲槍響,然後一切就安靜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