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23歲女遭父親性侵毒打3年 趁他熟睡開膛挖心報復

▲女兒不堪長期被性侵,密謀殺害父親。(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家庭悲劇!印度德里1名23歲女子被父親連續性侵3年,心中不免心生怨恨和報復,因此,趁著父親熟睡時,和2名朋友聯手殺害獸父,甚至還肢解屍體,並把心臟的心律調節器拔出來;這起兇殺案連警方都說,從沒看過這麼殘忍的手段,目前已逮捕3人。

外媒大篇幅報導這起駭人聽聞的殺父命案,住在西德里羅竹里花園區(Rajouri Garden)的考爾(Kulvinder Kaur),自從母親3年前過世後就被獸父性侵,只要反抗就會遭到毒打,時間長達3年之久,近來父親變本加厲,還限制她不准和男友見面,因此,夥同男友和另一名男性朋友,趁著56歲父親熟睡時,拿板球的門柱狂砸臉部和頭部,再用電線把他勒死。

考爾為了不讓父親有活下來的可能性,先把父親的雙手捆綁起來,再用尖銳的玻璃割開他的胸膛,把心律調節器拔出來,最後再拿床單把屍體包好,載到好幾公里外的水溝丟棄,3人在殺人過程中相當冷靜,為了避免留下指紋,還事先戴上手套。

警方4月30日發現支離破碎的屍體,確認身分後,將被害人照片傳至警方網站上,女兒考爾1日假裝非常傷心到警局,哭著指認「這是我爸爸」,但最後依然被警察識破,陸續在死者家裡發現碎玻璃、電線等等,並一步步突破女兒心理防線,考爾才哭著坦承這起殺害事件,目前涉案3人都已遭到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