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把老婆胎盤做成烤餅、奶昔 英男:味道很像牛肉

我們想讓你知道…簡直是新一代的黑暗料理....

▲英國記者拜內斯將老婆新鮮的胎盤用叉子叉著,準備做成特殊的胎盤料理。(圖/取自衛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超級重口味!英國一名記者在妻子即將臨盆前,就在網誌上預告會把胎盤以特殊刺激的方式吃下肚,後來妻子順利生產後,他就把胎盤分成兩部分,一部分變成「香蕉胎盤奶昔」,另一部分加上香料變成「胎盤墨西哥塔可餅」,把胎盤吃得一點也不剩。

根據《衛報》(Guardian)報導,英國記者拜內斯(Nicholas Baines)早在老婆要生產就預告要吃掉胎盤,結果這名勇者真的說到做到,在妻子順利生產後,他就把老婆的胎盤分別做成奶昔和烤餅吃掉。拜恩斯把胎盤的一部分和香蕉及牛奶混合,用果汁機打成淺褐色的香蕉胎盤奶昔,另一部分的胎盤則加上配料後烤成墨西哥塔可餅,兩道重口味料理完成後,他把這些菜吃的一滴也不剩。

▲做好的胎盤墨西哥烤餅,拜內斯說味道吃起來很像在吃牛肉。(圖/取自衛報)

嘗過這兩樣特殊料理後,拜內斯表示,香蕉胎盤奶昔有著濃濃血腥味,味道並不好,雖然口感就和一般香蕉奶昔差不多,但散發出來的氣味就跟在產房裡聞到的一模一樣。拜內斯說,至於胎盤墨西哥塔可餅的味道就好太多了,烤過的胎盤吃起來跟牛肉很像,質地很厚實。

像拜內斯這樣吃掉胎盤的人其實不在少數,很多歐美國家的人會把女性產後胎盤吃掉,因為他們相信胎盤本身有很多營養素及荷爾蒙,若是產婦吃自己胎盤,還能防止產後憂鬱症。不敢直接吃胎盤的人,會選擇把胎盤脫水弄乾燥後,磨成粉做成膠囊吞下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