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只有9歲! 紐約「兒童專屬夜店」入場一次就要600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雖然說是兒童夜店,但小孩去這種地方真的很怪= =

▲紐約出現一家特殊夜店,專門開設給6到12歲的孩子,孩子們都會掛著螢光環在舞池中狂歡。(圖/取自Oddity Centra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的夜店可不是只有滿18歲的人才能出入的場所,連孩子們也可以擁有自己的夜店。美國有一對夫妻先前曾經開設過幼兒DJ學校,現在他們又開了一家提供6到12歲孩童聚會的夜店,最令人注目的是夜店DJ竟然只有9歲。

根據《Oddity Central》報導,紐約曼哈頓的夜店Fuzipop和其他夜店很不一樣,這個夜店是專門給6到12歲孩童使用的。Fuzipop創辦人傑西(Jesse Sprague)與珍妮(Jenny Song)是一對夫妻,他們都曾是夜店的工作人員。在Fuzipop中,孩子和父母會排隊入場,一開放進入後,孩子們就立刻鑽進舞池中跳舞,父母們就在吧台前排隊等著付錢,一名家長帶著一名兒童參加就必須繳納20美金(約新台幣600元)的費用

在Fuzipop,最令人驚豔的就是年僅9歲的小DJ Kai,每次夜店有聚會時他都會出現,年紀輕輕的他已經和音樂公司簽下合約,還能在iTunes中找到他創作的樂曲。夜店常客凱莉(Karli Mennuti)是一名學校老師,同時也是8歲男孩的媽媽。凱莉表示,她和夜店老闆傑西是好朋友,過去就常一起泡吧,現在她可以和孩子一起做這件事,她感到很開心。

被問到為什麼想要創立孩童夜店,傑西和珍妮表示,很多小孩們常常抱怨想要有個聚會的場所,正是因為這樣給他們靈感,因此才建立Fuzipop滿足孩子的願望。傑西說,他們的目標就是讓全家可以享受包含電音、舞蹈、現場表演、藝術及社交的體驗,讓孩子們毫無顧忌的釋放天性,同時也不會被批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