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娃娃機驚見3歲「活娃娃」 淡定玩布偶嚇傻路人 

▲3歲男童在夾娃娃機內開心玩玩偶,被經過路人拍了下來。(圖/翻攝自http://nebraskaradionetwork.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的內布拉斯加州(Nebraska)的一間保齡球館,日前有民眾發現店內的夾娃娃機裡頭,竟出現一名年齡約3歲的小男童在裡頭悠閒玩玩偶,嚇得路人趕緊報警處理。男童的母親接獲警方通知後,焦急地趕往現場,她表示,兒子總有用不完的精力,但想也沒想到會做出這種瘋狂舉動。

這名男童趁著媽媽上廁所時,趁機從自家公寓偷溜到附近保齡球館,見到夾娃娃機內的動物玩偶很興奮,就鑽進獎品洞內爬進機器內,淡定地玩起玩偶來,經過的民眾看了全都傻眼,在等待警方到來的同時,也聚集了約25名路人圍觀這隻「活娃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