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縮就是精華!美120公分「小隻女」健美賽獲掌聲

我們想讓你知道…亞曼達加油~

▲美120公分女子亞曼達(右4)勇闖健美賽創佳績。(圖/翻攝自americanownews.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亞利桑那州日前舉行「全美西部健美大賽」,身高僅有4英尺(約122公分)的22歲護校女學生亞曼達首次參賽就脫穎而出,並贏得全場掌聲。

▲美120公分女侏儒健美比賽創佳績。(圖/翻攝自臉書)

亞曼達.洛伊(Amanda Loy)日前首度參加健美大賽,她身穿比基尼泳裝、腳蹬高跟鞋,自信滿滿在台上展示健美身段,給評審留下深刻印象,最終獲分組第4名的好成績。

她雖然個子不高,在一同參賽的選手群裡顯得十分嬌小,但這並沒有阻止她追求夢想,她還大方的自嘲,「濃縮的都是精華!」

由於染色體缺陷導致發育障礙,亞曼達天生罹患「侏儒症」,身體各部分都比正常人短小,體重僅72磅(約32.6公斤)。2年前她迷上健美,6個月前開始配合飲食及訓練,每週健身6次。她的夢想是當職業健美運動員,正尋求企業贊助。

阿曼達說,希望她的成功能激勵所有人,「你的長相、你是誰都無所謂,」她說,「如果你想練健美並做到最好,你只需要有奉獻精神就行了。」(新聞來源:americanownew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