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黏車哥」再出擊! 錯挑警車轉頭快跑

▲黏車哥衝上前才發現來車是警察,嚇得趕緊後退要落跑。(圖/翻攝自行車紀錄器)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林園區出現「黏車哥」,在街道旁隨機挑選車輛跳上引擎蓋,或站、或坐、或趴就是賴著不下來,造成許多民眾受到驚嚇。這回「黏車哥」再出動,看見車輛前來又想故技重施,不料靠近後才發現是輛警車,反應過來要落跑時已經來不及,被員警追上制伏。

警方表示,「黏車哥」是名年僅16歲,患有過動症的林姓少年,今年初起就常常趁家人不注意溜出門,在街道上挑選正在等紅燈或車速極慢的車輛,衝上前或趴或站在引擎蓋上,不只造成駕駛驚嚇還損壞對方車子。

少年母親表示,雖然有帶他就醫,但只要情緒不穩就會上演「黏車」戲碼,每次發現兒子不見就報警協尋,附近居民知道他的情況大多可以諒解,但外地來的車輛就常受到驚嚇。對於兒子不受控制的舉動林母也相當無奈,只能跟在後面四處歉、允諾賠償車主修繕費用。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