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少女狂飲10杯「野格炸彈」 咖啡因過量3度心臟病發

 

▲英國少女狂飲10杯調酒「野格炸彈」,三度心臟病發。(圖/翻攝自每日鏡報、維基百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18歲少女丁斯黛兒(Jayde Dinsdale)因為一連喝了10杯調酒「野格炸彈」(Jagerbombs)倒在家中浴室地板,三度心臟不堪負荷發病,歷經短暫「死亡」的恐怖經驗,所幸最後還是救回來了,她呼籲年輕人盡量避免飲用這種摻有能量飲料的「野格炸彈」。

一度和死神擦身的丁斯黛兒,1月31日清晨和朋友在薩默塞特郡(Somerset)的酒吧喝了約10杯「野格炸彈」,接著在2點前回到家休息,8個小時後她在浴室盥洗時突然倒地、全身顫抖,還兩度心臟停止,她的父母立刻幫她進行心肺復甦術。

送醫後丁斯黛兒在加護病房住昏迷了52小時,其中還經歷第三次心臟病發,醫院更將她的體溫維持在32度以保護大腦,之後醫生幫丁斯黛兒植入心律調節器後,她在醫院住了3個禮拜才康復。

由於丁斯黛兒喝的「野格炸彈」是將德國野格利口酒(Jagermeister,或稱鹿伯酒)加入半罐能量飲料,而一罐能量一料約含80毫克咖啡因,因此丁斯黛兒喝了10杯「野格炸彈」等於喝了5罐能量飲料,短時間攝取400毫克咖啡因讓她心臟不堪負荷,醫護人員也表示,一般人對咖啡因有一定容忍度,但過度攝取還是有可能造成中風或猝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