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讀書,書中自有荒谷惡龍!?

圖、文/生活童話

電影「魔戒」系列因為壯麗的場面和精彩的故事架構而深得人心,近兩年推出的前傳續集述說哈比人的故事,更是讓眾多魔戒迷們前往電影院朝聖,前陣子推出的「哈比人:荒谷惡龍」仍是引起一陣討論,除了劇中俊帥的精靈們之外,主要的反派惡龍史矛格更是讓許多人津津樂道。一位丹麥藝術家因為一看入迷,便讓這惡龍自原著書中脫出,霸氣重現了!

001

來自丹麥的藝術家Victoria在電影上映前便完成了這個作品,出自對於預告片中驚鴻一現的惡龍身影以及對替惡龍史矛格配音的英國影星 Benedict Cumberbatch 的熱愛,便動手製作了此件作品。

002

整條龍雕塑由原著小說(丹麥文)中竄出,精緻霸氣的外觀令人佩服藝術家的高超手藝。

002-5

其實藝術家因為相當喜愛魔戒的故事,又喜歡製作紙雕雕塑,所以原本就有計畫要製作關於魔戒的作品,而看過荒谷惡龍預告片後,更讓她有了明確的想法,進而完成了我們看到的此件作品。

003

由書頁製成的外觀,滿滿的文字如同角色自書頁中蹦出。

004

從書本中穿出的破裂效果也逼真毫不馬虎。

005

創作的場景便是惡龍史矛格在尋找著哈比人比爾博,所以當然小小的比爾博也沒有被漏掉。

006

從哈比人的視角來看,龍的嘴型跟外型更是這麼的生動霸氣啊!除了藝術家千錘百鍊令我們讚嘆的手藝之外,源自對於事物的熱愛,絕對是藝術創作最好的催化劑了!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FUNKO搖頭公仔~魔戒前傳系列登場

SEMK-Kat 貓咪造型存錢筒(紅龍黑貓)

Fold & Plait 星光燦爛-拓香木座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