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堂兄弟自製火箭模型 轟一聲!炸破家裡門窗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北方1處民宅17日中午傳出爆炸聲響,據當地警方表示,是一對堂兄弟青少年為了要準備學校科學實驗,在家中研究製造火箭,不慎引發爆炸,兩人都身受重傷被緊急送醫。

▼美堂兄弟自製火箭,不慎引發爆炸。(圖/達志示意圖)

根據《西雅圖時報》指出,案發現場還留有數種製作煙火的化學材料、沖天炮與數枚瓶型火箭炮,警方也在現場找到化學物質混合的煙火粉末;據了解,事發當時屋主正在睡覺,他兒子和姪子兩人在客廳製作模型火箭。

屋主對警方表示,他們可能是混合一些自製火箭燃料在壁爐點火,嘗試發射火箭,才會釀禍。爆炸炸毀了家裡的窗戶,但並沒有引發火災。當地消防中尉蘇施坦格爾(Sue Stangl)說,已緊急將兩名嚴重燒傷的男孩送醫急救,全案正深入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